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arh.....My MaTh....

今天考数学..
我数学1时间刚刚好..
数学2呢...
惨了...Frequency的那题我没有画..然后看的(从旁边,前面)我也没有画..然后地球的..老师没有教..空着....前面的有些不怎么会做..我考试前明明有多做练习的==''''真的...哎....成绩会怎样????不知道....那我到底会不会做???不知道....

科学昨天考..嘻嘻嘻...
乱写==''''哈哈...做自己试验咯...哈哈,科学我以为今天考...所以没去温习=='''不用紧..还有时间给我搞好我的科学...SPM那时就不用自己乱学"实验"结果了...

加油!!加油!!!!SPM只有一次...不要贪玩了....
Gambatte Kudasai!!

..XinYing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